xxxx

【周叶】前辈的内裤就由我来守护

这是一个物理课上的…脑洞(。
总而言之,是一个蛇精病产物(。

【周叶】前辈的内裤就由我来守护



叶修最近有点烦。

不,是非常烦。

盯着空空如也的衣架,荣耀教科书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。叶修忧郁地点起了一支烟,然后更加忧郁地想起了——自己一条内裤都没有了。

陈果听说了这件事,笑出一块腹肌之后当即十分果断地决定拨款为自家大神买!内!裤!

当叶修在商场里看到周泽楷的时候,他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。哦,他看到的是全身上下只有一条内裤的周泽楷。周泽楷满脸通红,不知所措地站在镜子前,旁边轮回众人正在帮他挑内裤。

“队长,我觉得那条黑色的好看。”

“队长!!!求你穿豹纹!!!”

“队长,纯色的好像比较好。”

“队长,………………”

周泽楷头上呆毛不安地转动着,突然他透过镜子看到了正忧郁地抽着烟的叶修,顿时眼睛一亮就要转过身。但机智的枪王在转身的前一秒想起了自己现在的情况,不但没有成功转身,而且,脸更红了。

叶修也有点尴尬,但在后辈面前不大方点说不过去啊,于是站直了身子,说:“小周身材不错啊,怎么想到要来买内裤。”

“……”终于成功转身,枪王开启了沉默的周泽楷模式。

“叶神,队长是来帮你买内裤的。”江翻译十分尽责。

“……小江你说什么?帮我买内裤?”叶修差点没把手里的烟扔掉,奇怪地看着周泽楷。

看到前辈的目光,周泽楷不由连连点头,眼神无比真诚。

叶修觉得自己的头也开始疼了。“所以,为什么小周你要帮我买内裤?”

“哦是这样的,队长听说前辈的内裤最近老是丢,怕前辈没内裤穿,就出来买了。”江翻译连忙说。

叶修觉得头更疼了,为什么丢个内裤连轮回都知道了????还让不让人好好穿内裤????

沉默的周泽楷张开了口:“……我帮你。”

“哦队长的意思是前辈先穿着队长买的内裤,队长会帮你找到偷内裤的人。”江波涛一脸正经。

叶修好像明白了一点点,点了点头:“那就谢谢了。”然后手里就被塞上了一大包内裤还有穿戴整齐的枪王的手。“等等……你们把小周给我是干什么!”

“对啊,队长说好要帮前辈抓小偷的,当然要和前辈回兴欣啊,那就这样了,队长就交给前辈了我们先回去了。”轮回众人走位风骚,转眼就不见了踪影。

“……前辈……”周泽楷满脸通红地看着叶修手里自己的手,想握又不敢握,呆毛紧张地竖立着。

“诶……走吧。”叶修头十分痛,只想回去睡个觉,看着眼前害羞的后辈,连嘲讽技能都自动消失了。

两个人就这样,提着一大包内裤,向兴欣走去。

队长加油啊。江波涛坐在车里看着后座上满满的叶修的内裤,真心地祝福着自家队长。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