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

【周叶】偶遇这种事情

我怎么就这么有病呢(。


【周叶】偶遇这种事情


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夜,不,说夜可能不太恰当。叶修抬起手腕看了看表:现在是晚上六点三十分。天已经全都黑了下来,但这一片商业街依然灯火通明,橘色的灯光透过橱窗仿佛带来了一些暖意。

叶修坐在一条长椅上,长椅的另一半全是大包小包,叶修又想起了四个小时前苏沐橙对他说的话。哦,当叶修提出太累想休息一会儿时,她说:“诶?你就在这休息一会儿吧,我们马上就回来。”

没人告诉他马上的意思是超过四个小时啊。叶修忧郁地点起了一支烟,这时苏沐橙留下的手机响了,是陈果发来的短信:叶修你先找个地方吃饭吧,我们一时半会儿大概是回不来了。 PS:沐沐不管穿什么都好好看(((o(*゚▽゚*)o)))

叶修发誓他从来没有如此后悔过答应陪女孩子逛街。虽然他也很想去吃点什么,但这么多东西是当他有一个四维口袋吗??????

“……前辈?”苦恼的荣耀大神觉得他听到了天使的声音。

“小周,遇到你真是太好了!”叶修抬起头看向天使先生,然后愣了一下,美丽冻人的周泽楷此时穿着KFC的制服,短袖口下露出白皙又富有力量的手臂,鼻子和脸颊都是红通通的,微微喘着气,虽然是在寒冷的冬夜中只穿着一件短袖和单裤却浑身冒着热气。

“等等,小周你是从哪冒出来的。”

“……”此时江翻译不在,想和周泽楷沟通简直是S级别的难度。不过,周泽楷掏出了手机,开始打字,然后举到了叶修面前:前辈,我以前的一个同学在KFC打工,他今天有很急的事所以想让我帮他上一下班,我刚刚在店里看到前辈,就过来了。

叶修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:“那小周你能帮我提一下这些东西吗,我正好去你们店里吃点东西。”

青年露出明显是高兴的表情,干劲十足地就开始拿长椅上的东西。

“等等!小周,我没让你全拿啊!”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叶修还没能反应过来,就看到英俊的后辈抱起了所有东西,迈开修长的腿向远处一家KFC走去。

有两把枪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啊,叶修默默吐槽。“哎哟小周,你等等我啊。”

周泽楷听到,立马停下,红着脸回头看着追上来的前辈。

叶修终于追了上来,大口喘着气,伸出手想要从周泽楷手上拿点东西,却不小心碰到了他光裸的手臂。

周泽楷浑身又开始冒热气,脸颊通红,像是烧着了一样,看都不敢看叶修,抱紧手里的东西,加速向前跑去。

“小周……你……你跑什么啊!!!”叶修大神表示这是他近十年运动量最大的一次,喘着粗气看着周泽楷像兔子一样越跑越远,叶修深切地感受到他老了。

所以,为什么好好的一个玩荣耀的晚上会变成这样啊!!!

几乎是一路冲进店里的周泽楷,匆忙找了个靠窗的座位放下东西,胡乱用手擦干净一块玻璃上的水汽,呆呆地看着爱慕的前辈向店里跑来,摸摸手臂上叶修刚刚碰过的地方,脸更红了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